close

 

最近在新竹新開了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Dora dog cafe 朵拉廚房

初次到朵拉廚房的感想是

這間餐廳根本就是為我們這些想帶著毛孩出門一起安心好好吃個飯的毛孩家長們 ~

完全量身訂做的餐廳

 655010 

 

 

 

 

1. 地點

第一次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就先請教店員該在哪裡停車會比較方便

因為新竹人都知道新竹市區真的很難找車位,但是我們這些帶著毛孩的家長為了安全又不能不開車

每次等到找到車位後吃飯的心情都沒有了

而在電話中朵拉廚房的店員回答我說 : 「餐廳門口就是停車場喔」

心裡還有點小懷疑

直到我們抵達了餐廳門口,真的正前方就是一個收費停車場 (只要有位置可以停,收費我也心甘情願)

停車場的旁邊是公園綠地,毛孩在進餐廳之前還可以先在草地上解放奔跑 (消耗他們的體力)

因此光是地點就讓我給了他們五顆星滿分

 

2. 環境及服務態度

走進餐廳內的環境,整個餐廳的風格是做鄉村風的設計~ 簡單又溫馨

然後可愛的店員妹妹們統一穿著黑色的圍裙笑容親切的歡迎我們

店內大部分的座位是在二樓,因此店員們領著我們上樓之後安排我們入座

由於有先打電話訂位,所以可以看到桌上小小的立牌寫著我們家摩卡的名子 (好貼心)

626e50 

 

緊接著店員妹妹拿了一塊可愛的格子方巾來,說是可以讓摩卡坐在上面

我只能說這個服務真的是非常聰明+貼心

因為有養狗狗的人都知道,狗狗喜歡在毛毯子上滾來滾去,因此這塊小方巾的到來馬上就讓摩卡適得其所

另外為什麼說很聰明呢~ 我想餐廳也考量到了避免狗狗刮壞沙發或者是不小心尿尿了,也比較好清理

在每個桌子的旁邊都會有固定的鉤子,讓主人可以鍊住毛孩在腳邊

雖然這間餐廳沒辦法讓狗狗門自由奔跑,但也因為如此,每個主人才能夠不受干擾的盡情享用自己的餐點

如果有情緒比較激動的狗狗,可愛的店員妹妹們也會非常熱心溫柔且有耐心的幫忙安撫狗狗

從她們跟狗狗說話的方式就可以看出~ 真的是愛狗的一群小女生

另外走到店內供客人閱讀的書櫃前,也可發現清一色都是與狗狗相關的書籍

ba805f0 

 所以整家店給我的感覺就是超級愛狗的啊!! 擺明了就是”狗狗至上”

一點都不會讓我們這些主人有不舒服或者是不好意思的心情存在

然後我還觀察到顧客離開之後,店員會很仔細的用酒精消毒桌面以及坐位

這對於就算家裡沒有養狗的顧客,不習慣狗毛飛來飛去的顧客,也能夠很安心的用餐

所以後來又去了幾次朵拉咖啡,常常也都會看到沒帶狗的顧客

環境跟服務態度也都給五顆星~~

ba029b0 

 

3. 餐點與價位

朵拉廚房主要的供餐內容是義大利麵、鬆餅以及三明治

在下午茶時間 (下午兩點至五點),店內是不供應義大利麵的

義大利麵的話 其時紅醬、白醬以及青醬我都點過

基本上口味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義大利麵也都有入味,

料也滿實在的,以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來說,至少每一口麵都可以吃得到配料,

304e50 

 

價錢位在一份兩百~兩百五左右,其實在新竹物價那麼高的地區算是合理的

另外可以加價點套餐120,有濃湯、薯條、沙拉及飲料

今日濃湯是蕈菇濃湯… 太好喝了以至於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XD

3e8ef0 

 

另外店內還有提供寵物餐點

當然一定要點一份來讓摩卡嚐嚐鮮啊

小型犬120元 ,大型犬150元

內容有 水煮義大利麵、馬鈴薯雞肉沙拉、牛肉餅以及餅乾 可說是滿豐盛的

603610 

 

雞肉沙拉我有偷嚐一口,味道很香呢~ 大概就跟平常我們在家做的沙拉差不多

對於會挑食的狗狗,建議主人把所有的料都先拌在一起讓他們吃

因為可以想像會挑食的狗狗都是會先吃完牛肉餅…吃完雞肉沙拉 然後就忘了沒味道的義大利麵了

摩卡也是每次自己一個把所有的餐點都吃光光唷 (他算是滿挑的)

因此若是以每個主人帶一隻狗狗,然後兩個都吃很飽的狀態,總花費大概是五百塊以內

餐廳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可以盡情的喝下午茶和朋友聚會聊是非

非常的放鬆呢

餐點的部分希望未來能提供更多的選擇但我還是想打五顆星啊

 

ba0aba0 

看! 毛孩們都多開心

 

總而言之,我好推薦這間新竹新開的寵物友善餐廳

因為我所想要的,她們全部都做到了

還有偷偷告訴大家

除了店員都是可愛的小女生之外~ 躲在廚房裡忙碌的廚師也是個年輕帥哥呢!

推薦給大家唷 (希望她們生意興隆,讓我以後必須提早一個禮拜訂位)

 

Dora dog cafe朵拉廚房 – 狗狗友善餐廳

營業時間: 11:00~20:00 (周四公休)

電話 : 03-5262412

地址 : 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59巷22號

FB粉絲團 : http://m.facebook.com/doradogcafe

 

 

 

arrow
arrow

    moch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